回家也沒有粽子啊~
其實我也沒有強求要吃粽子,
應該說我對吃的不是很講究,
什麼時候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吃,
還有這東西是怎麼來的。
 
學生做蛋糕給我,
雖然沒有外面賣的好吃,
但是那份心意讓蛋糕變的很好吃,
學生烤肉還特地幫我留一份,這也很好吃,
學生請我吃爆米花、喝飲料、吃冰淇淋,
學生的心意讓這些平凡的東西變得很好吃。
 
責任 ?! 不知道耶~
可能跟個性也有關係吧,
但也不是每件事都很努力,
有些事其實我是很不想搭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