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唸書時自己住,養過一隻灰色的波斯貓,
我姊同學給我的,剛出生兩週就把牠抱回來了,很可愛,
那陣子每次放學,就很想趕快回家看牠,後來抓回家請我姊幫忙照顧,
結果不久就失蹤了,我姊還不敢跟我說,
怕我太難過,還跑去買一隻要來冒充,
不過毛色差太多,一眼就被我認出來了。
說真的,當時並沒有很難過,
不過小時後養的狗過世時,
我就真的比較難過,
牠是一隻梗犬,西莎狗食廣告中的那種狗,
但不是純種的,有混到其他品種,
因為牠養很久、而且很乖、很聰明,
總是跟我跟的緊緊的,會覺得牠聽得懂我們講的話,
年紀大了,就把牠送回鄉下養老,隔年就老死了,
那陣子我還偶爾會夢見牠,有時候也會想著,牠瀕死前,
是不是想著我們怎麼都沒有去看牠。
 
 
喜歡一個人,要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要總是會看到她的優點,要懂得欣賞她的一切,
而且既然喜歡就應該要學著接納對方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