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對我自己說出口的話,
有著強烈達成的使命 (說不定是強迫症的一種@@~),
 
當我沒辦法達成,我會很執著,
如果我自己可以完成,我會持續努力。

 

可是如果不是我自己能夠做的,

我會一直惦記著,雖然我知道,

或許不見得是那麼重要的事,

或許大家都忘了,或許根本沒人在乎。

但我說了,我就會覺得要去做,

好像機器人一樣,接受到一道指令,

就會執行,直到指令完成或是取消,

或是像電腦一樣,按下Reset,

一切回到系統待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