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行為出自內心真誠的對待自己與他人,

我真實的呈現自己,對誰我都是如此,

所以我說出的都是心中最直接的想法與感受,

雖然我知道那底線,但不可否認,但我也知道, 不是什麼事都能讓我說要就要。

對人、事的喜惡,其實我還蠻明顯直接的,

只是我會比較婉轉,比較能就事論事,

如果是我不能決定或是我應該要負責的事,

我不會想有過多的介入,甚至不想瞭解,

因為我知道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也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等著做。

相對的,該是屬於我應該要做的事,我會想弄清楚,

這樣我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我能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