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懂嗎?我的生氣與難過,
不是我不能面對這樣的結果,
而是因為過程藏有隱瞞,
一點一點;一次一次的毀壞著我的信任。

迴避著,讓我毫無著力點的揮著空拳,
最後像是個無理的小孩似的不可理喻,
是因為我正在否認我對信任的價值吶。

既然還是給了祝福,就不想再談過程了…
對你沒幫助的,只希望、也相信你不會遇上這種事,
因為我已經讓它發生在我身上,
也訂下了的目標,激勵著你朝著目標前進,
在沒達到目標前我知道你不會退縮,
另外一個人也不會願意放棄,
因為放棄就等於要否認自己所認定的,
等著看吧,事情一定會是這樣發展的。

不過或許已經習以為常,
那就不是我料想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