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的人

9/28那天有事去了一趟台北,
回程坐22:00的車回台中,
車上遇見胡見宇耶~
胡見宇是誰?
就是他↓



他上車後說:「請問這是到轉運站的車嗎?」
我說:對
他看了我ㄧ眼說:謝謝


後來在車上默想我遇見上過電視的人,
如果以前看秀見過的藝人不算的話,
第一位應該是時任高雄市長的吳敦義先生


我在市府大樓的電梯遇見,
他隨扈幫他擋電梯門,
進電梯時他還禮貌性的跟我點了一下頭,
我當時想,難怪怎麼都沒人搭這部電梯,


之後當兵時因兵科特殊,
就常會看見 李登輝 先生,


但因為身分特殊,離他其實都還有段距離。


在學校附近遇見在老樹咖啡喝下午茶的龍千玉,


因為她坐在靠近馬路的窗戶邊,
學弟就跟她揮手,她也很親切的微笑點頭。


然後有一次當拒煙晚會的工作人員,
見到的是劉德華先生跟連戰先生,


華仔還跟我們握手。


接下來遇見的是在台北帶學生比賽得獎時,
頒獎的馬英九先生,


這種場合是一定要拍合照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拍照很有效率。


有一次在中山北路三段地球村附近遇見蔣友柏先生,


我去吃晚飯時遇見,
吃完晚飯回去的時候又遇見,
眼神不像上電視時那麼犀利。


還有在和平東路師大附近看到正騎鐵馬過馬路的張友驊先生。



經過士林夜市遇見,跟朋友在逛街的林雨宣



坐捷運(板南線)時,遇見跟我一樣沒位子坐,站在門邊的張晉樵。



台北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遇見相同的人呢?


最殺的來了,
在德國的某個小鎮(我真不知道那是哪),
遇見了↓


George Clooney(喬治克隆尼),
他跟另一名友人在小餐館用餐,
其實當下我不是很確定,
所以我請隨行的兩位友人確認,
都說應該是,所以…
就當是吧!呵…

故事還沒講完,
當天回到台中還有一件很烏龍的事,
因為想說移一下車,結果車移好後才發現,
房間的鑰匙居然忘記帶,
看了一下錶,已經凌晨1點半…
我想當下我臉應該是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