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的歌 PartII
不是像佩珊同學說的,
都聽一些失戀難過的歌,
也有聽一些有趣、輕鬆的歌啦~

小手拉大手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明明很愛你
作詞:改編:姚若龍/原詞:Jang Dae Seong) 
作曲:Cho Woo Jin
編曲:項仲為 
合唱:品冠/梁靜茹

(女)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女)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男)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合)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拼命讓我更滿意


無可救藥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品冠
編曲:于京延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小乖乖
詞:蔡旻佑/張天成
曲:蔡旻佑

這城市依然在運轉  
而我的腦袋 跳針  停不下來
有時候必須為你失去方向感
你說的偶像劇對白
任性了起來  誇張  假裝離開
連裝可憐的戲碼都演得可愛
像小孩無理取鬧
學朋友數落我奇怪
責備我太理性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 抱一個
我帶你 去體驗  電影裡的浪漫
一幕幕 提醒我  第一次的感動
這樣就夠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 親一個
在回家 的路上  超幸福的期待
我陪你 看星星  預言精彩未來
一定可以的  乖乖
騎機車隨性地轉彎
握住你的手  好像  特別自在
這一秒我會故意失去方向感
你說要我抱起來
感覺很呆卻很坦白
想照顧我的口吻
哎呀是如此可愛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 抱一個
我常常 在幻想  外星人的戀愛
像不像 你和我  很簡單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 親一個
我可以 送給你  一首一首的歌
認真了 就可以  變成幸福的人
一定可以的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 抱一個
我常常 在幻想  外星人的戀愛
像不像 你和我  很簡單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 親一個
我可以 送給你  一首一首的歌
認真了 就可以  變成幸福的人
更好的我們  乖乖


我可以
詞:林唯/蔡旻佑
曲: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只因為你
作詞:張國詳
作曲:滿江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作詞:鄭翔維
作曲:黃俊焰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九十九次我愛他
詞:陳靜楠 
曲:方文良
編:Terence Teo 

保加利亞玫瑰的精油 全滴在他 剛才牽過我的手
橫衝直撞 我的心像一顆躲避球 誰懂愛停在手裡多久
學問道理教科書都有 戀愛上上籤到底哪裡求
如果有教授 我一定要努力修 丘比特呀快為我加油
多想帶著雷達 到他夢裡 仔細調查
愛的正卡還有沒有副卡
也想拿起掃把 在他心裡 洗洗刷刷
不專心的念頭 Yeah Yeah 都清除啦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每天念著他的名字 Yeah Yeah 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頭髮會分岔
要他的想念每天準時打卡
愛像冰淇淋在(我)嘴裡溶化


心願便利貼(吳忠明/元若藍)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都為你 提早體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幸運草
作詞:黃婷
作曲:沈聖哲

豔陽天 花園 汗濕他的臉
純真是我十七歲掛念那男孩
亮晃晃 時間 拉著青春跑
跑過了午睡醒後操場的喧鬧
他找到 四葉幸運草
他給我 萬分之一的緣份
多奇妙 愛心形的微笑
在我掌心裡 輕輕飄
幸運草的夏天有他陪著我迷路
喜歡當時小小幸福就是愛情的全部
那天一陣烈日 一陣大雨 一整個下午
他的汗水滲進土裡為我綻放 心的禮物

一轉眼成長了 散了
沒結局的傳說 他記不記得
幸運草裡藏著的詩早已經模糊
愛情卻在每次淚乾之後越來越清楚
直到書籤破了 花園拆了 我也不再哭
才懂得了有個男孩曾經為我 全心付出


私奔到月球
詞:阿信
曲:阿信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鬧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