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一個一個放就全部放在一起吧!

你不知道的事(電影 戀愛通告 主題曲)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火燒的寂寞
作曲:李榮浩
填詞:姚若龍

誰影子那麼重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的空洞

我拒絕不想我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重傷的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誰影子那麼重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的空洞

我拒絕不想我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重傷的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我不想祈求就只好承受
可怕的想念紛攪著




離人節
作詞:嚴云農
作曲:馮翰銘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那年的情書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陳國華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一路向北(頭文字D插曲)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妳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妳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妳說妳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詞:阿信(五月天)
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Ethan 的頭像
    LEEEthan

    Electric Brain

    LEE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